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比亚迪:车规级麒麟芯片研发中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1-21 10:27:56
[摘要]有行业消息称,比亚迪和华为已经开始合作开发麒麟芯片。

  有行业消息称,比亚迪和华为已经开始合作开发麒麟芯片。

  2020年12月30日,比亚迪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同意控股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筹划分拆上市事项,将启动分拆比亚迪半导体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对此,比亚迪方面表示,本次分拆计划是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做大做强半导体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麒麟芯片的未来搭载终端并没有透露,猜测很可能是车机设备。因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对车机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比亚迪

上一篇:打不过就加入!英伟达Shield TV支持索尼PS5控制器 下一篇:iPad mini 6新渲染图出炉!竟采用居中打孔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