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打不过就加入!英伟达Shield TV支持索尼PS5控制器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21 10:22:27
[摘要]S控制器。这些控制器可通过蓝牙连接与Shield TV进行配对。

  说起电视盒子,我们想到的是国内几家安卓产品和苹果的Apple TV。但其实英伟达旗下也有一款电视盒子Shield TV,准确来说,这是一款电视盒子兼游戏主机产品。最近,据外媒GSMArena报道,英伟达Shield TV已支持索尼PS5和Xbox Series X|S控制器。这些控制器可通过蓝牙连接与Shield TV进行配对。

\

  英伟达Shield TV已支持索尼PS5和Xbox系列控制器

  虽然英伟达也出售自己的设备,但现在如果用户已经有了PS5或Xbox系列控制器,那就不需要单独购买Shield TV。所以,随着PS5和Xbox系列游戏主机的日渐风行,很难说还会有人在Shield TV上玩游戏。不过,Shield TV的优势就是它的兼容性强,既然打不过你那就加入你。Shield TV支持Google Play商店中的安卓游戏,也兼容Nvidia GeForce Now服务,可通过Nvidia的云服务玩游戏。

  此外,在此次更新中,英伟达还在Shield TV上增加了对Control4家庭自动化系统的支持,允许设备使用Control4遥控器或应用程序导航Shield TV UI。值得一提的是,Shield TV的操作系统去年12月还通过安卓安全更新进行了修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支持索尼PS5控制器

上一篇:三星S21被吐槽:麦克风和SIM卡针孔太近,易捅错 下一篇:华为&比亚迪:车规级麒麟芯片研发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