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锤子手机挂了 网友纷纷在罗永浩微博下留言:大亮!

行情资讯 快科技 2021-01-18 09:00:46
[摘要]谁也没有想到,并入字节跳动后的锤子手机团队,最终会是这样的结局。

  谁也没有想到,并入字节跳动后的锤子手机团队,最终会是这样的结局。

  据报道称,字节跳动在1月13日内部宣布,将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并入Musical.ly原创始人阳陆育领导的教育硬件团队。

  按照报道中的调整,字节跳动的硬件团队将会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传承自锤子科技的产品。

\

  换句话来说就是,R2将成为锤子手机的绝唱了,这也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感伤。

  随后不少网友纷纷去罗永浩微博下留言,不过老罗并没有进行点评。

  从不少网友的留言看,还是很希望罗永浩能够把锤子手机业务给买回去的,一些网友甚至直言,把这个品牌买回来就行了,因为这样就能继续做手机了,换个名字大家也能接受的。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锤子手机挂了

上一篇:多个厂商开始出货Mini-ITX RTX 3060小尺寸显卡 下一篇:OPPO新机现身FCC官网:后置三摄或近期正式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