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多个厂商开始出货Mini-ITX RTX 3060小尺寸显卡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18 08:57:52
[摘要]安培家族终于有了更入门的RTX 3060显卡,而且显存越级RTX 3080,给到了12GB的GDDR6,不得不服黄氏迷踪刀法。

  安培家族终于有了更入门的RTX 3060显卡,而且显存越级RTX 3080,给到了12GB的GDDR6,不得不服黄氏迷踪刀法。因为定位“甜点”,功耗170瓦,厂商在RTX 3060的定义上也就有了Mini-ITX形态。据不完全统计,微星、同德、耕升等均已经公开了旗下面向Mini-ITX主机/主板的RTX 3060 12GB显卡。

\

  其中同德和耕升的产品均为双槽,单8pin外接供电,后者的频率为1320~1777MHz,也就是和公版给定一致,没有做出厂预超。

  RTX 3060 12G的建议零售价是329美元,国行2499元,这些AIC的非公小卡或许有一定的价格浮动空间,感兴趣的可等待2月底之后陆续上市。

  按照NVIDIA的说法,RTX 3060有着10倍于GTX 1060、2倍于RTX 2060的光追性能,期待在后续的评测中揭晓它的真实实力。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开始出货Mini-ITX小尺寸显卡

上一篇:不办5G套餐也能用上5G网,流量从4G套餐中扣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