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G卷轴屏手机曝光:有望2021上半年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1-12 09:09:30
[摘要]LG曝光了“卷轴屏”手机,具体形态和去年OPPO展会中曝光的差不多,这种方式更加避免了折叠屏手机折痕的问题。

  手机发展至今,从刘海屏到现在的水滴屏、全面屏,对于屏幕的研发一直没有停止。

  而日前,LG曝光了“卷轴屏”手机,具体形态和去年OPPO展会中曝光的差不多,这种方式更加避免了折叠屏手机折痕的问题。

\

  网曝LG卷轴屏手机设计图

  LG卷轴屏手机在正常状态下的屏幕尺寸为6.8英寸,分辨率为1080×2428,展开状态下尺寸达7.4英寸,分辨率是1600×2428。

\

  LG卷轴屏手机有望上半年发布

  而有产业链的消息称,这款LG卷轴屏手机已经进入了可量产阶段,在明后天开幕的CES 2021中或许会正式发布这款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卷轴屏手机曝光

上一篇:三星更新国行One UI 3.0升级计划:基于Android 11 下一篇:苹果厚待老机型:iPhone 5S、6、6S获更新iO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