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更新国行One UI 3.0升级计划:基于Android 11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12 09:02:49
[摘要]昨日, 三星更新国行系列手机Android 11正式版更新时间。

  昨日, 三星更新国行系列手机Android 11正式版更新时间。

  其中,Galaxy Note20 5G、Galaxy Note20 Ultra 5G、Galaxy S20 FE 5G,将在本月完成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系统升级。

  据悉,目前已完成升级的有S20 Ultra 5G、S20+ 5G、S20 5G三款机型。

  根据升级列表可知,本次升级涵盖多种机型数十款设备,其中还有千元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Tab A7, 整个升级周期持续至今年9月。

\

  三星官方表示,升级计划可能因开发进度、测试结果及所在地区而异。

  也就是说,具体更新日期还是要以系统推送为准。

  去年,三星正式发布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 在新版本中新增屏幕双击息屏、拍照支持点击屏幕锁定对焦等功能。

  同时,One UI 3.0在UI方面也做了诸多调整,例如通知栏加入高斯模糊效果,支持详细与简洁两种风格切换、锁屏指纹图标常亮、桌面图片更换等全新升级。

  有网友表示,整体风格有点像iOS。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称, 全新的One UI 3.1操作系统,将在今年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上与S21系列一同发布, 且S21还将首发预装该系统。

  今年的S21新品发布会已正式定档1月14日,本次,三星将带来S21、S21+、S21 Ultra三款机型。

  同时,爆料还表示,三星将根据不同区域, 推出搭载骁龙888和Exynos 2100两种处理器的版本,号称“双芯双旗舰。”

  作为三星年度旗舰,S21系列能否在2021年坐稳“机皇”宝座,发布会上见分晓。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更新国行OneUI3升级计划

上一篇:三星神坑致骁龙888翻车?骁龙895重回台积电了 下一篇:LG卷轴屏手机曝光:有望2021上半年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