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Redmi K40曝光:或搭载联发科5G SoC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1-11 09:57:31
[摘要]按照Redmi K系列旗舰的命名规则,下一代旗舰新品应该会命名为Redmi K40。

  按照Redmi K系列旗舰的命名规则,下一代旗舰新品应该会命名为Redmi K40。

  1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Redmi预计会在联发科新品发布会结束后宣布新机Redmi K40。

  这似乎意味着Redmi K40会使用联发科5G SoC,之前联发科确认会在农历新年前推出5G旗舰级芯片。

  目前联发科旗下定位高端旗舰的5G SoC是天玑1000+,由此猜测其迭代芯片可能会命名为天玑2000,也可能会命名为天玑2000+。

  天玑2000规格不详,有可能会用1+3+4八核心设计,GPU核心更多,5G支持更丰富,并且升级台积电5nm工艺。

  值得注意的是,联发科还有一款名为MT6893的次旗舰芯片,该芯片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最新的ARM Cortex A78架构,由四颗Cortex A78+四颗Cortex A55组成,GPU为Mali-G77,安兔兔跑分突破了62万分,超越了骁龙865处理器。

  之前有消息称这颗芯片会被Redmi使用,尚不确定首发机型是否为Redmi K40。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40曝光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1手机售价曝光:849欧元起 下一篇:三星Galaxy S21系列入网:关键信息被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