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手机售价曝光:849欧元起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1-08 09:36:23
[摘要]下周四三星就要举行年度首场发布会,主角是“Galaxy S21”系列手机。

  下周四三星就要举行年度首场发布会,主角是“Galaxy S21”系列手机。

\

  然而还未发布,已经有队友意外泄露了Galaxy S21系列的售价,消息源于自比利时的一家电信运营商。

  根据页面信息来看,128GB版本的Galaxy S21合约起售价为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800元),而Galaxy S21+的起售价为1049欧元(约合人民币8400元),作为顶配的Galaxy S21 Ultra起售价为13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100元)。

  与之相比,三星Galaxy S20 Ultra国行版当初上市的起售价为9999元,而Galaxy S21 Ultra国外售价如今直接为万元起步,还是让我们期待14日国行版的售价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1手机售价曝光

上一篇:迷你款iPhone渲染图出炉:后置单镜头设计体积更小 下一篇:Redmi K40曝光:或搭载联发科5G SoC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