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酷派推出 Cool S 手机:后置四摄 约合 1245 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11 09:49:29
[摘要]酷派本周在尼泊尔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Coolpad Cool ,搭载联发科曦力 P60芯片,后置矩形四摄,包括三星 GM1传感器,前置25MP打孔摄像头等。

  酷派本周在尼泊尔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Coolpad Cool ,搭载联发科曦力 P60芯片,后置矩形四摄,包括三星 GM1传感器,前置25MP打孔摄像头等。该机在尼泊尔的价格为22,595尼泊尔卢比,约合人民币1245元。

  酷派 Cool S 拥有6.53英寸 Full H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拥有4GB 的 RAM 和128GB 的内部存储,支持通过 microSD 卡扩展到256GB。

\

  在影像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48MP 主摄,三星 GM1传感器和 f/1.8光圈的四摄设计,包括支持120度 FoV f/2.0光圈的8MP 超广角镜头以及5MP 的广角镜头和0.3MP 景深相机。前置是一颗25MP 镜头。

  Coolpad Cool S 内置5,000mAh 电池,并支持10W 快充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支持4G VoLTE、蓝牙、Wi-Fi、GPS、GLONASS等,双 SIM 卡槽,保留3.5 mm耳机孔和 USB-C 接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酷派推出Cool-S手机

上一篇:AMD 32核Zen3霄龙处理器遭曝光:双路至强 下一篇:Redmi LCD 865旗舰停产了?王腾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