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MD 32核Zen3霄龙处理器遭曝光:双路至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08 10:00:17
[摘要]Zen3架构已经在桌面平台上推出,今年春季预计将完成对笔记本的覆盖,包括低电压、标压等。再然后,可能就是主打暴力多核的线程撕裂者以及EPYC霄龙了。

  Zen3架构已经在桌面平台上推出,今年春季预计将完成对笔记本的覆盖,包括低电压、标压等。再然后,可能就是主打暴力多核的线程撕裂者以及EPYC霄龙了。

  有A饭整理发现,Zen3架构的EPYC(代号Milan米兰)已经在Geekbench 4数据库中现身。

  在核心数量上,米兰和上一代Rome(罗马)保持一致, 最高64核,也就是128个框框,系列热设计功耗从120瓦起跳,最高225瓦。接口延续前两代的SP3,支持DDR4-3200内存和PCIe 4.0。

  考虑到7nm+工艺以及Zen3本身的底层重构对IPC的增强,新霄龙很值得期待。

  规格方面,新的EPYC 7543设计为32核64线程,基频2.8GHz,加速3.7GHz,256MB三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MD32核Zen3霄龙处理器

上一篇:刘作虎:一加手机今年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下一篇:酷派推出 Cool S 手机:后置四摄 约合 1245 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