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第二颗自研处理器曝光:性能更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12-03 10:10:42
[摘要]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明年仍然要在新产品中使用自研芯片,很有可能命名为“M2”,并且新的芯片同样基于5nm工艺,采用的设备有2021款新Mac Pro以及16英寸MacBook Pro。

  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明年仍然要在新产品中使用自研芯片,很有可能命名为“M2”,并且新的芯片同样基于5nm工艺,采用的设备有2021款新Mac Pro以及16英寸MacBook Pro。

  昨天郭明錤分享苹果研究报告预测,苹果计划2021年发布两款全新设计的MacBook Pro,并在2022年发布全新设计的MacBook Air,新设计的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都会搭载mini-LED屏幕,以及苹果自研芯片。

苹果彻底无视Intel的节奏:下一代Mac系列将首发M2 性能更强劲

  mini-LED面板增加了成本,但苹果芯片比Intel处理器成本低,所以 MacBook Pro 以及 MacBook Air 价格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第二颗自研处理器曝光

上一篇:卖一台亏1100块:索尼PS5居然还要降价 下一篇:小鹏第二代飞行汽车曝光:试飞试驾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