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卖一台亏1100块:索尼PS5居然还要降价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12-03 10:08:21
[摘要]日前,一家东南亚的电商分析机构发布报告,预计索尼PS5的价格将在明年逐步下滑。

  日前,一家东南亚的电商分析机构发布报告,预计索尼PS5的价格将在明年逐步下滑。明年5月数字版降至379美元,光驱版降至469美元。

  有购买意向的用户如果等到明年Q3,那么数字版降至345美元(约合2200元),光驱版降至432美元,降幅分别达到了54美元和67美元(约合439元)。

等等党胜利?分析称PS5售价明年末将降至约2200元

  在图表中,同样399美元发售的PS4 Pro就交出了类似的降价“成绩单”。

  其实业内人士之前透露,索尼PS5目前硬件上是亏钱的。据说现在卖一台亏170美元(约合1115元),如果这么快就给经销商继续让利,岂不是亏得更多了?

等等党胜利?分析称PS5售价明年末将降至约220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居然还要降价

上一篇: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外观首曝 下一篇:苹果第二颗自研处理器曝光:性能更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