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watchOS 7.2开发者预览版Beta 3发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2-03 09:53:42
[摘要]今日,除 iOS 14.3与 iPadOS 14.3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外,苹果还发布了 watchOS 7.2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内部版本号为18S5561a。

  12月2日消息 今日,除 iOS 14.3与 iPadOS 14.3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外,苹果还发布了 watchOS 7.2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内部版本号为18S5561a。

\

  用户可通过 App - 发现 - 苹果描述文件 下载 watchOS 7 Beta 描述文件,并通过 iPhone 的 Apple Watch 应用下载更新 watchOS 7.2 Beta 3。

  上月,苹果在 watchOS 7.1正式版更新中带来了全新听力健康保护功能,当音乐声音太大并可能损害听力时,手表可以发送通知,同时还修复了部分 Apple Watch Series 6用户手腕抬起时屏幕可能变暗的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watchOS 7 2开发者预览版Beta 3发布

上一篇:苹果首款视网膜5K屏iMac被列入过时产品列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