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首款视网膜5K屏iMac被列入过时产品列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2-02 14:32:52
[摘要]12月2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首款配备 Retina 5K 显示屏的 iMac 现已添加到苹果过时产品列表中。

  12月2日消息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首款配备 Retina 5K 显示屏的 iMac 现已添加到苹果过时产品列表中。当然也包括其他几款 iMac 机型。

  包括:

  iMac(21.5英寸,2013年末)

  iMac(27英寸,2013年末)

  iMac(21.5英寸,2014年中)

  iMac(Retina 5K,27英寸,2014年末)

  iMac(Retina 5K,27英寸,2015年中)

\

  ▲ 之前的版本

\

  ▲ 现在的版本

  苹果的过时产品是指已经停止销售5年以上7年以下的产品。根据库存情况或法律要求,Mac、iPhone、iPad、iPod 和 Apple TV 过时产品可以继续从 Apple 服务提供商(包括 Apple Store 零售店)处获得硬件服务。

  初代 iMac Retina 5K 登场于2014年,搭载英特尔6代酷睿 i5/i7处理器,可选 AMD Radeon R9 M295X 显卡,最亮眼的便是那块27英寸5K 超高分辨率的视网膜屏幕,当时几乎是又一次改变了世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首款视网膜5K屏

上一篇:有钱人的快乐!Caviar推无相机版iPhone 12 Pro 下一篇:Apple Watch创下新纪录:三季度出货量达1180万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