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 watchOS 7 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推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8-19 09:39:57
[摘要]今日凌晨,除iOS 14 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 Beta 5外,苹果还发布了 watchOS 7的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本。

  今日凌晨,除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 Beta 5外,苹果还发布了 watchOS 7的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本。

\

  watchOS 7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睡眠跟踪、新表盘功能、健身功能改善等。开发人员可通过 iPhone上的 Apple Watch 应用安装 watchOS 7 Beta 5,也可以通过 Apple Watch 的 “设置”应用进行安装。

  随着 watchOS 7的亮相,苹果将停止对 Apple Watch Series 1和 Apple Watch Series 2的支持。这意味着这些型号将继续使用 watchOS 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watchOS7开发者预览版Beta5推送

上一篇: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AXON20 5G正面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