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11.11购物狂潮大来袭 带你浪起来

国美 2020-11-04 09:29:23
[摘要]国美为了让大家更游刃有余地冲浪,特别推出了 “国美真选”、“九九会员”、 “飞天茅台酒”、“超级直播”、“预售专场”等众多活动。

  从上周开始,双十一的浪潮就已翻滚。国美为了让大家更游刃有余地冲浪,特别推出了 “国美真选”、“九九会员”、 “飞天茅台酒”、“超级直播”、“预售专场”等众多活动。先来一波冲浪玩法,让大家感受一下肆意的浪潮!

  11.11冲浪大玩法

  “国美真选”——购物浪潮第一关

  国美上线的“真选”产品,都是各大平台上的热门爆款,品牌形象好,口碑佳,经过国美的“八重真选”标准、多维度对比筛选而来,包括食品酒水、家居日用、冰家电数码、美妆个护、母婴玩具等品类,一站满足大家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全方位追求。不仅品质优良,服务一流,关键还有极致的低价保障,绝对买放心。

  “九九会员”——购物浪潮第二关

  为了让大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九九会员”带给大家,只需要9.9元就可升级为“九九会员”,在尊享会员服务权益的同时,乐享购物权益。

  1.九九会员可享国美平台会员商品专享特惠价,其中畅销电器商品不高于98折。而且用户升级九九会员之后,还可拥有自己的专属人工客服,任何问题都可享受到点对点服务。

  2.每月9号国美将推出九九会员爆品活动专场,在会员专属价格的基础上,还会辅以九九会员专属权益,如大额专属优惠券、抽奖、购物积分翻倍等多重可叠加福利。而且,对于活动中的所有商品,国美均承诺假一赔三。

  3.在会员价的基础上,九九会员还可叠加享受国美真选频道部分商品“折上折”,而且九九会员所购的真选商品,均配有99天价保服务。并且享受“闪店送”服务,会员在国美平台购买产品,购买大件商品可享免费“闪店送”送货上门服务,覆盖区域内最快可实现半小时极速送达。还享受平台提供的3C商品免费调试服务。

  4.还可以抢1499元飞天茅台购买资格。在国美APP上集1000VIP美豆,就可以用九九会员的身份抢购茅台。

  飞天茅台酒”——购物浪潮第三关

  冲浪无极限,好酒来相伴!在国美APP上只需两步操作,即可抽取获得购买茅台的资格。第一步,开通国美“九九会员”,第二步,购买不同自营商品类2个及以上商品后,订单实付金额满15000元,且用户收到商品之日起,7天之内未产生退货行为,即可获得1000VIP美豆。这两步操作完成就可以抢购茅台了。

  冲浪玩法大解析已奉上,接下来就要跟大家说说当下最流行的直播!

  国美APP上线直播界面,进入直播页面,不仅有专人讲解,直播间还有众多优惠等着大家!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11月6日19:00“国美真选之夜”开播。有超多帅哥靓女们在直播间聊天,还给大家准备了很多真选之物,多品牌产品优惠价大放送,不来绝对要后悔!

  当然要想浪得高,冲刺少不了。11.11预售专场开启,尖货预售抢先购,至高省1000元。众多精心挑选的爆品价格直降。冰洗、空调、数码3C、厨卫、小家电、彩电、居家软饰等众多品类参与优惠,即日起到11月10日支付定金,11月11日支付尾款,享定金翻倍。

  国美不仅让大家买的开心,服务也是杠杠的!国美管家依托强大的国美服务网络及技术研发能力,对服务能力、服务节点持续优化、提升。推出“321”服务标准,“3”即3分钟响应用户需求;“2”即2小时内进行上门服务;“1”即一次上门解决问题。并通过技术手段,对各节点进行监控、预警、分析,形成服务闭环,驱动服务品质不断提升。

  这个双十一,国美让大家买的开心,浪的舒心!快点上国美APP开启11.11冲浪大关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1 11购物狂潮大来袭 国美带你浪起来

上一篇:双十一 国美推出九九会员真正利好消费者 下一篇:国美上演万人直播 一波带货狂潮已到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