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可立拍」现已支持iPhone 12/Pro HDR视频录制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10-30 09:09:57
[摘要] “可立拍”是苹果推出的一款免费App,支持用户制作有趣的视频,并和朋友与家人分享。应用支持创建包含沉浸式相机效果、艺术滤镜、动感音乐、动画文本、表情符号、贴纸等内容的垂直和水平方向视频。

  “可立拍”是苹果推出的一款免费App,支持用户制作有趣的视频,并和朋友与家人分享。应用支持创建包含沉浸式相机效果、艺术滤镜、动感音乐、动画文本、表情符号、贴纸等内容的垂直和水平方向视频。

  在 iPhone 12系列发布后不久,可立拍现已支持在 iPhone 12和 iPhone 12Pro上通过后置摄像头录制高动态范围(HDR)视频,并可查看、编辑和分享 “照片”图库中的 HDR 视频。

\

  编辑和分享 HDR 视频要求 iPhone SE(第2代)、iPhone 8 Plus、iPhone X 或后续机型、iPad mini(第5代)、iPad(第7代)或后续机型、iPad Air 3或后续机型、10.5英寸 iPad Pro 或后续机型。

\

  此外,可立拍还支持了录制和创建一系列全新尺寸视频,包括9:16垂直、16:9水平、3:4垂直和4:3水平,同时可以竖排、横排方向及搭配键盘保护壳使用 iPad 时,在设备上创建视频,支持使用 Apple Pencil 在标签和海报的文本栏中书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可立拍

上一篇:传OPPO正测试新款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65高频版 下一篇:三星Galaxy A02s现身Geekbench:骁龙450入门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