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Galaxy A02s现身Geekbench:骁龙450入门机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10-30 09:11:02
[摘要]近日三星的一款型号为SM-A025F的新机通过了认证,推测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入门产品Galaxy A02s。其实这款机型此前已经有了多次的爆料,首先是通过了Bluetooth SIG认证,然后在Geekbench亮相,今天又出现在了NBTC上。

  据外媒爆料,近日三星的一款型号为SM-A025F的新机通过了认证,推测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入门产品Galaxy A02s。其实这款机型此前已经有了多次的爆料,首先是通过了Bluetooth SIG认证,然后在Geekbench亮相,今天又出现在了NBTC上。

\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Galaxy A02s支持双卡双待,拥有3GB的内存并且运行Android 10系统。从跑分平台的信息来看,Galaxy A02s搭载的是骁龙450芯片,内置了Andreno 506 GPU,是一款入门级的芯片。

\

  有传言称Galaxy A02s将采用一块5.7英寸的HD+屏幕、内置了一块3500mAh的电池。机身正面是一颗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背部则为13MP主摄+ 2MP景深的双摄组合。售价方面,预计在13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874元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A02s现身

上一篇:苹果「可立拍」现已支持iPhone 12/Pro HDR视频录制 下一篇:雅虎手机与中兴合作推出Blade A3Y手机:约335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