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传OPPO正测试新款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65高频版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10-30 09:08:13
[摘要]近日知名数码博主表示,OPPO正在测试骁龙865的高频版,这一处理器把频率提升到了3.2GHz。

  最近,多款手机都宣布将会采用5nm制程工艺芯片,现在又有厂商要加入这个队伍。近日知名数码博主表示,OPPO正在测试骁龙865的高频版,这一处理器把频率提升到了3.2GHz。

\

  传OPPO正测试新款智能手机 搭载骁龙865高频版

  根据这位数码博主的介绍,骁龙865的CPU频率为2.84GHz,之后高通推出的骁龙865 Plus将CPU频率提升到了3.09GHz。显然,OPPO现在正在测试的这一处理器远比骁龙865 Plus频率要高。不过,目前这一消息的真实与否还无法确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OPPO正测试新款智能手机

上一篇:LG Velvet印度发布:骁龙845+48MP三摄约售3360元 下一篇:苹果「可立拍」现已支持iPhone 12/Pro HDR视频录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