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iOS 14安装率接近50%,即将超过iOS 13!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10-28 09:58:28
[摘要]根据 Mixpanel 的 iOS 14追踪器获得的数据,iOS 14采用率即将超过 iOS 13,成为 iOS 系统安装量最大的版本。

  10月28日消息 推出五周多后,根据 Mixpanel 的 iOS 14追踪器获得的数据,iOS 14采用率即将超过 iOS 13,成为 iOS 系统安装量最大的版本。

\

  苹果还没有分享 iOS 14安装数量,但 Mixpanel 的 iOS 14采用跟踪器监测了安装每个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根据 Mixpanel 在撰写本文时的数据,超过46.07% 的设备安装了 iOS 14,这与 iOS 13的46.57% 的采用率基本持平。

\

  在上周,随着 Mixpanel 数据中新设备的激活和统计,数据也以小时为单位发生变化,iOS 14偶尔会超过 iOS 13。

  未来一两天内 iOS 14将超过 iOS 13,成为 iOS 安装量最大的版本,并且应该会从此稳步上升。目前,还有7.36% 的设备继续运行比 iOS 13更早的 iOS 版本,这些很可能代表着无法升级到新软件的老设备。

  iOS 13在2019年10月16日安装在50% 的设备上,iOS 14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这个目标。

  鉴于更新引入了新的主屏幕设计和对主屏幕小部件的支持,iOS 14的采用速度较慢让人意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14安装率接近50%

上一篇:遥遥无期:消息称一加手表已被推迟 下一篇:Siri将更好用 苹果收购Vilynx后将其打造成AI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