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遥遥无期:消息称一加手表已被推迟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10-28 09:57:48
[摘要]关于一加研发智能手表的传闻就一直不断,直到最近,该公司才正式谈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

  10月28日消息 自2016年以来,关于一加研发智能手表的传闻就一直不断,直到最近,该公司才正式谈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外界认为该手表将与一加 Nord N10和 N100一起发布,但并未成真。现在最新消息称,一加 Watch 可能不会很快推出。

\

  据消息人士 Max J. 透露,一加已经推迟了 OnePlus Watch 的上市时间,并且他没有给我们一个新的日期,让我们对这款智能手表何时上市一无所知。目前并不清楚该智能手表推迟的背后原因,但据爆料者称,推迟背后的原因可能是 “生产或软件开发的一些复杂问题”。

  据此前报道,OnePlus Watch 和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一样采用圆形设计,但除了设计之外,目前对这款智能手表其它方面并不了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消息称一加手表已被推迟

上一篇:小米承诺将包装盒使用塑料减少60%, 仍有充电器 下一篇:苹果iOS 14安装率接近50%,即将超过iOS 1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