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宏碁发布 Spin 3/5 翻转本 搭载 11 代酷睿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23 07:24:18
[摘要]宏碁举行全球发布会推出了Spin 3和Spin 5两款轻薄翻转本。

  宏碁举行全球发布会推出了Spin 3和Spin 5两款轻薄翻转本。

  

\


  Acer Spin 5最高搭载11代 Intel Core i7处理器,机身具有可360度翻转的轴承设计。Acer Spin 5略微抬升的键盘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打字体验,并提供笔电更好的散热效果。此外,屏幕可选配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

  Acer Spin 5是一款轻巧型可翻转触控的笔记型电脑,仅1.2公斤重和14.9mm厚,搭载了13英寸3:2比例的 IPS VertiView屏幕。Spin 5拥有长达15小时的电池续航力,全面支持 Thunderbolt 4,配备了 Killer 1650 Wi-Fi 网卡。

  

\


  Spin 3同样搭载最新的第11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屏幕为13.3吋,长宽比为16:10,搭载了2560x1600 IPS 多点触控显示屏。Spin 3可翻转360度,其配置的 Acer Active Stylus 手写笔具有4,096级的感压等级。此外,Spin 3支持双固态,配备了 Thunderbolt 4接口。

  Acer Spin 5将于2020年11月在中国上架,起价为6,999元人民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宏碁发布Spin3 5 翻转本

上一篇:三星S21完整配置在海外全线曝光:支持8K视频录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