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光首创LPDDR5内存+UFS闪存二合一:最高12+256GB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0-21 00:55:28
[摘要]继今年3月首次公开之后,美光今天宣布,全新的“uMCP5”已经做好了大规模量产的准备。

  继今年3月首次公开之后,美光今天宣布,全新的“uMCP5”已经做好了大规模量产的准备。

  美光uMCP5在全球首次通过MCP多芯片封装的方式,将LPDDR5内存、UFS闪存整合在一颗芯片内,可大大提升智能手机的存储密度,节省内部空间、成本、功耗。

  

\


  据悉,美光在单颗芯片内,集成了自家的LPDDR5内存芯片、NAND闪存芯片、UFS 3.1控制器,TFBGA封装格式,电压1.8V,工作温度从-25℃到+85℃。

  其中内存部分,LPDDR5的数据传输率最高达6400Mbps,相比于LPDDR4速度提升多达50%,同时能效也提升了几乎20%。

  

\


  闪存部分,UFS 3.1相比于UFS 2.1功耗节省了约20%,持续读取速度翻番,持续下载速度加快20%,可靠性也提升了约66%,编程/擦写循环次数达到5000次。

  美光uMCP5提供四种容量组合,分别为8GB+128GB、8GB+256GB、12GB+128GB、12GB+256GB。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光首创LPDDR5内存+UFS闪存二合一

上一篇:vivo将进入欧洲六国 成欧洲杯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下一篇:小米承诺将包装盒使用塑料减少60% 仍有充电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