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PS5手柄将于10月底发货 有的玩家已经拿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19 09:54:26
[摘要]虽然索尼PS5要到下个月才正式发售,但国外有玩家已经提前拿到了PS5的手柄,并在Reddit晒出产品包装。

  虽然索尼PS5要到下个月才正式发售,但国外有玩家已经提前拿到了PS5的手柄,并在Reddit晒出产品包装。根据该网友自述,这款提前拿到手的手柄,让他花费了100美元(约670元),这比正常售价高出了30美元。

\

  据推特 @Marlon Gaming Nation的消息,他所在的沃尔玛已收到 PS5的 DualSense手柄库存,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发售。随后,有网友进行回复表示,自己已经收到索尼邮件,邮件中表明该手柄会在10月月底发货。

\
\
\

  除了上述消息外,Target 已经在官网注明了 DualSense 手柄的发售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相较于美国市场,欧洲市场则会稍晚一些,英国零售商 Simply Games 表示 PS5配件的发售时间为11月12日,包括 PS5 Dual Sense 手柄、Pulse 3D 无线耳机、多媒体遥控器、DualSense 充电站和 HD 摄像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PS5手柄将于10月底发货

上一篇:华为FreeBuds Studio渲染图:配麒麟A1续航20小时 下一篇:ROG 魔导士无线机械键盘发布:68 键布局 999 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