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荣耀 23.8 英寸显示器曝光 144Hz刷新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10-19 10:10:28
[摘要]在荣耀HONOR HUNTER游戏本发布会上,赵明宣布HONOR HUNTER会有游戏本、路由器、显示器等产品。

  在荣耀HONOR HUNTER游戏本发布会上,赵明宣布HONOR HUNTER会有游戏本、路由器、显示器等产品。现在,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曝光了一款荣耀的23.8英寸显示器。

荣耀 23.8 英寸显示器曝光 144Hz刷新

  如上图所示,这款23.8英寸的荣耀显示器造型简约,没有采用市面上电竞显示器张扬的造型。作为一款HONOR HUNTER系列的产品,预计这款荣耀显示器将拥有144Hz 的刷新率,满足主流电竞游戏的需求。

  一款型号为AD80HW的华为显示器也曝光了,采用了三边窄边框的设计,背面采用了喷漆工艺,外观与荣耀显示器几乎相同。预计华为和荣耀的23.8英寸显示器采用了相同的模具,搭载的面板会有所不同,一款面向商用,一款面向电竞。

荣耀 23.8 英寸显示器曝光 144Hz刷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23 8英寸显示器曝光

上一篇:iPad Air 4跑分曝光:满血A14吊打iPhone 12 下一篇:手机盗刷黑产事件后续:企业负责人被工信部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