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ad Air 4跑分曝光:满血A14吊打iPhone 12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0-10-19 10:08:59
[摘要]安兔兔今天检测到一款型号为iPad 13,1的设备,如无意外其真实身份应该是新发布的iPad Air 4。iPad Air 4早在9月16日的发布会上就已推出。

  安兔兔今天检测到一款型号为iPad 13,1的设备,如无意外其真实身份应该是新发布的iPad Air 4。iPad Air 4早在9月16日的发布会上就已推出,但直到今天才上市。它采用全新设计,6.1毫米厚,10.9英寸窄边框全面屏,机身顶部Touch ID指纹识别与电源键二合一,全球首发5nm A14处理器,价格4799元起。

\

  安兔兔检测到的这台iPad Air 4配备了4GB内存、256GB存储空间,操作系统为iPadOS 14.0.1。

  跑分方面,安兔兔目前统计到的最高成绩为660038分,其中CPU成绩183817分、GPU成绩261927分、MEM内存成绩117268分、UX体验成绩97026分。

  对比同样A14、4GB、256GB组合的iPhone 12,iPad Air 4在各项数据都有优势,其中CPU领先9.5%,GPU则领先了30%。

  由此可以推测,iPhone 12由于电池容量、散热等各方面限制,A14处理器性能难以尽情发挥,某种程度上可以认为是“残血”版本。

  iPad Air 4由于机身空间充裕,电池容量较大,散热能力也好得多,A14处理器运行更加稳定,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 A14 GPU相比于iPhone 11 Pro A13居然有所下降,这在苹果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当然,目前测试数据样本并不算多,几次跑分可能说明不了太多问题,最终还是要等测试样本足够丰富后再看平均分。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Air4跑分曝光

上一篇:姗姗来迟的iPhone 12,能给苹果多大希望? 下一篇:荣耀 23.8 英寸显示器曝光 144Hz刷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