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AI音箱2星云白正式上市:极简配色致敬黑白经典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0-16 10:09:13
[摘要]华为智慧生活官方宣布,华为AI音箱2星云白配色10点08分全渠道开启预售,预定立省30元,原价299元,到手价仅需269元起,新色将于11月1日0点正式开售,极简配色,致敬黑白经典,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10月15日,华为智慧生活官方宣布,华为AI音箱2星云白配色10点08分全渠道开启预售,预定立省30元,原价299元,到手价仅需269元起,新色将于11月1日0点正式开售,极简配色,致敬黑白经典,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

  星云白

  华为AI音箱2星云白配备了1个10W全频扬声器和2个重低音增强单元组合,低频下潜,声音浑厚有力;超声波闭箱设计,消除噪声杂音,尽情享受纯粹乐声;扬声器采用稀土强磁材质,对音膜产生更大推力,演绎更饱满的悦耳音效;经声学专家专业调校,匹配心理声学和听觉感知模型,魅力音质只为你。

\

  星云白

  除了WiFi和蓝牙连接,它还支持华为分享,无论你用手机播放音乐、观看电影、听有声内容,只要用手机碰一碰音箱,即可实现传声;携手华为音乐和酷狗音乐,配合AI音乐择优算法,畅享千万级正版曲库,华为音乐超级VIP,可在多种终端设备上共享音乐权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AI音箱2星云白正式上市

上一篇:限量版一加Nord将同8T一同发布:经典砂岩材质后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