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限量版一加Nord将同8T一同发布:经典砂岩材质后壳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13 09:56:46
[摘要]一加在2014年发布第一款手机时采用了砂岩材质的后壳,之后这也成了该公司的经典设计,后续一些机型和保护壳也采用了这种设计。

  一加在2014年发布第一款手机时采用了砂岩材质的后壳,之后这也成了该公司的经典设计,后续一些机型和保护壳也采用了这种设计。现在,该公司将为一加Nord手机带来砂岩后壳的版本。

\

  目前,一加 Nord 只提供蓝色大理石和灰色缟玛瑙两种颜色,新的砂岩版本将是一个可喜的更新,根据一加官方 Twitter 的说法,这应该是一个限量版的机型,将在一加8T 发布会上推出。

  一加8T 新机国内发布会定于10月15日,据此前爆料,一加还将在本月底发布 OnePlus Nord N10和 OnePlus Nord N100两款新机,其中 Nord N10是一款价格实惠的5G 智能手机,搭载骁龙690,具有90Hz 刷新率的6.49英寸 FHD+ 显示屏,以及6GB RAM 和128GB 存储空间。Nord N100目前未知太多的信息,但也应该是一款廉价的智能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限量版一加Nord将同8T一同发布

上一篇:三星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营收超过20亿美元 下一篇:iPhone 12哪买最便宜?来看看各国家及地区售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