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哪买最便宜?来看看各国家及地区售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0-16 10:00:18
[摘要]周二,苹果终于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新品,而今天晚些时候,官网就会开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预购。

  哪款iPhone 12好?

  周二,苹果终于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新品,而今天晚些时候,官网就会开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预购。如果首发就预购的话,最快可能10月23号左右就能拿到机器了。因此,随之而来大家也对iPhone 12系列的价格更为关注。

  那么各个地区的iPhone 12系列售价有多大差异呢?研究机构Statista近日做了统计,具体如下:

\

  可以看到,印度地区的iPhone 12系列售价最贵,美国最便宜,而中国地区的价格还是相当不错的。

  该统计是以128GB iPhone 12和128GB iPhone 12 Pro做参考,可以看到,印度的售价按照汇率折算,iPhone 12 128GB需要1158美元(约合人民币7791元),iPhone 12 Pro 128G更是高达1636美元。

  即使算上税费(加州),iPhone 12在美国的到手价格仍旧最低,128GB为943美元(约合6345元),Pro则是1071美元。

  此外,日本和中国都是相对低价的区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2哪买最便宜?

上一篇:限量版一加Nord将同8T一同发布:经典砂岩材质后壳 下一篇:佳能发布首款“红线”旗舰闪光灯:PEEDLITE EL-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