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佳能发布首款“红线”旗舰闪光灯:PEEDLITE EL-1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0-16 10:02:00
[摘要]我们通过佳能官方获悉,佳能正式推出旗下SPEEDLITE系列中的旗舰产品SPEEDLITE EL-1。

  近日,我们通过佳能官方获悉,佳能正式推出旗下SPEEDLITE系列中的旗舰产品SPEEDLITE EL-1。灯头侧面的红色装饰线预示着它顶级的产品定位。而具备14级精确控制,配备锂离子电池和主动散热系统,支持高强度连续闪光的产品标定,则让SPEEDLITE EL-1的潜在用户群在换装这款新产品时更有信心。

\
\

  全新的PEEDLITE EL-1采用全新按键布局与显示屏UI布局,可以使摄影师在操作时更为顺手便利。EL-1使用了一块新电池LP-EL,它在满电情况下允许0.9秒的循环时间,并且拥有335次全功率闪光的能力,续航力优异,可以为摄影师长时间打光摄影提供支持。

\

  EL-1闪光灯的最大输出功率、闪光范围与佳能在售的600EX闪光灯大致相同(ISO 100、200闪光灯覆盖范围时的指南数字为60m / 197ft),但值得留意的是,其最小输出设置为1/8192;相机上的大多数闪光灯都以1/128左右降到最低。据悉,闪光灯头可以旋转180度,并具有内置的聚光板和广角适配器。

  编辑点评:

  EL-1的问世,丰富了SPEEDLITE系列的产品群,同时也丰富了佳能闪光灯使用爱好者选择面,相信在这款全新旗舰上市后,会引起积极的市场反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佳能发布首款“红线”旗舰闪光灯

上一篇:iPhone 12哪买最便宜?来看看各国家及地区售价 下一篇:Redmi K30S曝光:今年最后一款红米骁龙865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