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新增自启动应用提醒功能:避免系统变慢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0-13 09:37:23
[摘要]Windows 10允许用户完全控制自启动应用,但一些Windows程序,如 Microsoft Teams、Spotify、OneDrive、Cortana 等都会在用户登录操作系统时自行在后台开始运行。

  Windows 10允许用户完全控制自启动应用,但一些Windows程序,如 Microsoft Teams、Spotify、OneDrive、Cortana 等都会在用户登录操作系统时自行在后台开始运行。

\

  为了防止用户不想自启动的应用自动添加到自启动列表中,影响 PC 的性能,微软终于在研究一项新功能,当应用程序被添加到自启动应用程序列表时,Windows 10将会提醒你。

  在最近的 Windows 10 21H1预览版中,系统会弹出一个新的通知,让用户知道一个应用程序被添加到启动程序列表,可以在后台运行。用户可以点击该通知,打开自启动设置,然后可以设置想要停止自启动的程序。

  如果用户错过了通知,仍然可以通过设置界面,进入自启动应用的列表,并查看其当前状态,用户也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通过启动选项卡,禁用任何不想在启动时启动的应用程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新增自启动应用提醒功能

上一篇:OPPO A15主要规格曝光 厚8mm重175g售价不超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