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Xbox Series X零售包装盒曝光:设计更沉稳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0-13 09:21:36
[摘要]Xbox Series X和Series S将于11月10日上市,但加拿大百思买的Jon Scarr抓拍了一张微软Xbox Series X主机零售包装盒的照片,并将零售包装盒的图片发到了网上。

  Xbox Series X和Series S将于11月10日上市,但加拿大百思买的Jon Scarr抓拍了一张微软Xbox Series X主机零售包装盒的照片,并将零售包装盒的图片发到了网上。

\

  从上图的包装可以看到,该包装盒由非常厚的纸制品制成,印有 Xbox Series X 的图像。与之前 Xbox 游戏机的包装盒相比,其设计也更加沉稳,对于微软的下一代游戏主机来说,这个包装看起来非常惊艳。

\

  除此之外,在包装盒上展示了 Xbox Series X 的方形设计,并且显示了大量的孔洞,同时也提醒消费者,这是拥有1TB 固态硬盘的版本,游戏可以在4K 分辨率下以120 FPS 的速度运行。

  而包装盒底部依然是一抹绿色,其中还包含了几段精美的文字。这种设计让人想起了 Xbox One X 和初代 Xbox 游戏机的零售盒,它们发布时使用了更干净的图形设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XboxSeriesX零售包装盒曝光

上一篇:OPPO A15主要规格曝光 厚8mm重175g售价不超1000元 下一篇:iPhone12充电迎来大改进:支持磁吸MagSaf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