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偷偷更改你的设置惨被抓:iOS 14现诡异Bug!苹果确认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9-21 09:56:53
[摘要]在iOS 14正式版本中,苹果引入的最大一个改变就是允许第三方应用替代Safari和Apple Mail成为系统默认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处理应用。

  在iOS 14正式版本中,苹果引入的最大一个改变就是允许第三方应用替代Safari和Apple Mail成为系统默认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处理应用。伴随着第三方软件的更新,目前Safari的替代者包括Chrome、Edge、Firefox 和 DuckDuckGo。

  不过实际情况是,每当用户进行上述第三方应用更改时,设备重新启动后,就会出现一个诡异的Bug,即会将这些设置还原为苹果的默认应用。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意识到可能会影响 iOS 14和 iPadOS 14中默认电子邮件和浏览器设置的问题。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获得修复。”

  在苹果解决问题之前,如果你设置了第三方为默认应用的话,就应该避免关闭或重新启动 iPhone 或iPad。否则,您将不得不重新进行设置。

  当然,如果设备的电池电量耗尽,那就没有办法了。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偷偷更改你的设置惨被抓

上一篇:曝三星Galaxy S20 FE欧洲定价 下一篇:三大运营商力推“千兆”网!Wi-Fi 6要普及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