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S20 FE欧洲定价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9-21 09:53:20
[摘要]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将在德国和欧洲上市,价格从699欧元到799欧元不等。

  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将在德国和欧洲上市,价格从699欧元到799欧元不等。

\

  报道指出,采用三星Exynos 990 SoC的4G 版三星 Galaxy S20 FE 定价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599元),而采用高通骁龙865版本的5G 机型则定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该产品含有16% 的增值税,因此价格往往高于其他地区,例如美国和亚洲。

\

  三星 Galaxy S20 FE 预计将于9月23日正式亮相,或将于不久后上市。

  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该机配备后置三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超分辨率变焦,配备6GB 运存和128 GB 机身存储,与 Galaxy S20+ 的外观相似,但将采用塑料外壳和直屏设计。

  其他方面,该机将内置4500mAh 电池,重190克,厚8.4mm,支持 IP68级防水、无线充电等,提供六种配色:海蓝色、深红色、桃色、白色、薄荷色和浅紫色。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0欧洲定价

上一篇:唯二白色前面板的国产手机!坚果5G手机来了 下一篇:偷偷更改你的设置惨被抓:iOS 14现诡异Bug!苹果确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