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一个店震撼一座城: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今日新装开业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9-11 09:36:47
[摘要]9月11日—9月13日,西安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会有各类潮品家电现场体验,果汁及各类美食烹饪现场可以免费享用!

  “累了在休息区坐坐,翻翻报刊杂志,或者来一次激光观影体验。产品太多,看得眼花缭乱,专业导购指点迷津…”重装升级后的电视塔店真正意义上转变为场景化家电卖场——从单纯的家电购买平台变成集休闲、学习、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商品应用场所!消费者在门店不仅可以选购家电,更可以学厨艺练烘焙、体验智能产品、结交更多兴趣相投的朋友。

image.png

  魔术布局,空间更大

  除了一开始就提到的各种人性化的细节,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就是一个明亮的大房子,经过重新调整布局和装修变得更加通透敞亮,为消费者逛店提供了空间和选择余地。

image.png

  而商品设置打破以往的种种条块分割,设置更多的综合体验区,将各类家电产品进行关联式陈列,让之前看似毫无联系的各个家电产品“动”起。每一个区域、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不同的设计风格,潮流时尚的智能展馆,小资情调和文艺风相结合的厨卫展厅、高端国际化的彩电展厅…而设在电梯口圆形收银台也成了超级体验店的亮点,集结款、咨询、换货、验货、退货等为一体。带给消费者便捷、大气的购物感受。

image.png

  家的感觉,体验更佳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其实一直以来在家电卖场,家电的“家”字都被弱化了,而此次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特别将“家装”与“家电”紧密结合,特别重视“家”的打造。彩电展厅基本按照家庭客厅比例进行设计,冰箱展区更是有家的温馨,新鲜的水果,精致的桌椅,家电与家融为一体。无论你是想买客厅电器,还是厨房电器,你都能身临其境的真正感受到这台电器放在家里的感觉。

image.png

  智能潮品,玩得够high

  你能想象在一个家电卖场里,进行无人机飞行、影音欣赏、玩平衡车,感受全套智能家居、家电带来的美好生活?现在,来西安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就可以免费畅玩。

  据门店工作人员介绍,升级后的国美电视塔店店融纳了时下最前沿的智能体验类产品和品质生活产品,例如云米全屋智能馆、泰格生活家,海信、长虹激光体验厅、美妆精品等,是一家开放式的智能产品体验、消费、服务中心,从刚出生的宝宝一直到80岁以上的老人,都有其年龄段适用的智能产品和潮品家电!真正让消费者与智能生活实现了零距离接触!

image.png

  百货供应,物美价廉

  在电视塔店除了家电产品,很多生活百货类产品更是丰富多彩,更重要的是品质保障、价格实惠!例如福临门的米面油;特仑苏、安慕希等奶制品;花田巷子、众果美味等饮品,以及茅台、五粮液、国花瓷等名酒品牌;还有慕思的寝具特别值得推荐给大家!欢迎广大消费者进店体验、选购!

image.png

  美食体验,不虚此行

  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除了玩的、看的、听的,当然少不了厨房带来的美食体验。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厨卫展厅结合嵌入式厨电以一比一比例还原真实厨房,不仅可以现场体验灶台高度、机器镶嵌位置,还可以亲手操作机器,感受机器性能,体会更人性化的设计,让做饭成为一种享受。

  9月11日—9月13日,西安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正式开业,现场会有各类潮品家电现场体验,果汁及各类美食烹饪现场可以免费享用!

image.png

  开业活动 真“豪横”

  既然是这么重量级的一个新店新装开业,优惠活动当然是非常丰富了!9月11日—9月13,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额至高送4000元现金积分!购彩电部分型号享受免费安装,购空调还有安装十免服务!并且只要购物就可以抽红包,100%中奖!顾客凭活动期间购物小票,满3000元即可抽取开业红包一个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同时,在陕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亿元消费补贴持续免费发放!用户打开国美APP可点击“门店”菜单栏,进入后领取50-500元各家电品类消费补贴券,在线上或门店下单时可直接使用。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电视塔超级体验店今日新装开业

上一篇:西安国美响应“全国消费促进月”多措并举惠民利民,提振经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