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西安国美响应“全国消费促进月”多措并举惠民利民,提振经济

国美 西安国美 2020-09-10 17:05:18
[摘要]国美通过产品优化、补贴升级、服务提升等多方面举措,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热情,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

  近日,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同期,全国消费促进月西安主会场暨“长安闹市”活动启动仪式也在长安步行街盛大举办!国美作为协办单位,通过产品优化、补贴升级、服务提升等多方面举措,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热情,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

image.png

  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国美陆续推出“国潮季”、“国潮有为 生活美好”、“国潮国美生活美”等主题活动,每场活动都联合家电重点品牌、非家电优质名品及“老字号”品牌参与,推出商品优惠、互动体验、服务升级等活动内容。通过全品类商品直降、低价拼购、下单立减、支付补贴等形式为用户提供百亿余元补贴。

image.png

image.png

  1、在陕西省商务厅的指导下,亿元消费补贴持续免费发放!用户打开国美APP可点击“门店”菜单栏,进入后领取50-500元各家电品类消费补贴券,在线上或门店下单时可直接使用。

  2、家电以旧换新,聚焦废旧家电回收处理,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增强消费支撑能力。单台可享最高800元补贴!

  3、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额返10%现金积分!

  4、家电买200返200。在国美APP购买指定商品单笔订单满200元,可返还200元优惠券包,用于第二单购买使用!

  除了以上补贴和惠民政策,国美还将提供社群服务和社区活动,特别是长安闹市的展区,各类畅销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公益助农活动也将在此次“消费促进月”中持续开展,联合媒体共建爱心平台,构建工业品入村、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格局,将因为疫情销路受阻的优质农产品,通过国美渠道送至消费者眼前。

image.png

  国美零售西北大区总经理党总在发言中讲道:此次活动,确保补贴真实、质量优良、服务到位、安全健康。努力拓宽线上营销渠道,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利用新平台、新媒体、新场景、新技术、新模式全面推进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畅通国民经济良性循环!

  此外,国美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双平台优势,采用线上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线下场景体验、“门店”频道“闪店送”等消费形式与服务,全方位全流程提升消费者的购物参与感和体验度。

image.png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美将为百姓实现美好生活而持续努力,注重商品的严选和经营品类的拓展以及线上线下广泛布局,在给消费者提供品类众多、质量优良、价格实在的产品的同时,也为商家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和专业的服务,有效促进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助推中国零售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国美将持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多形式活动举措满足家庭对消费升级的需求,在形成平台的良性循环和发展同时,加速消费者信心回归,有效释放消费潜力,为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美响应“全国消费促进月”

上一篇:双平台+全开放 国美打造特色生态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