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二季度出货1500万台:占美国市场47.1%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8-14 09:31:49
[摘要]市场数据显示,苹果的iPhone在2020年第二季度占美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近一半。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市场数据显示,苹果的iPhone在2020年第二季度占美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近一半。

  Canalys收集的市场数据显示,智能手机供应商第二季度在美国共售出了3190万部智能手机,这个数字比2019年第二季度的3340万台同比下降了5%。而苹果第二季度则出货了1500万部iPhone,并获得了47.1%的市场份额。

\

  苹果iPhone

  这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任时的iPhone出货新记录,1500万部的出货量也比去年同期售出的1340万部增长了10%。

\

  苹果iPhone

  根据Canalys的说法,苹果的成功归结于三个因素。首先,iPhone 11得到的好评比其上一代iPhone XR更多。其次,正如苹果公司自己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中所证实的那样,399美元的iPhone SE在某些Android用户中被证明非常受欢迎,这也导致了销售额的增长。最后,疫情对美国造成的经济影响导致了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变化。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同比下降10%至503美元,这进一步推动了iPhone SE(2020年)的热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二季度出货1500万台

上一篇:7月手机市场总出货量2230万部 5G手机占62.4% 下一篇:摩托罗拉新机XT2081-2获FCC认证:5000mAh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