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M51产品页面上线官网:或于近期正式亮相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08-11 09:09:49
[摘要]三星Galaxy M51手机将于6月份正式亮相,但是时间已来到8月,三星也没有正式推出这款产品。

  此前,外媒91mobiles给我们带来了三星Galaxy M51手机的消息。它们表示,这款手机将于6月份正式亮相,但是时间已来到8月,三星也没有正式推出这款产品。8月10日,据GSMArena报道,三星M51的产品页面出现在三星俄罗斯官网上,这或许预示着该机即将发布。

三星Galaxy M51产品页面上线官网:或于近期正式亮相

  三星Galaxy M51

  从三星官网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型号是SM-M515F/DSN,型号信息与此前的爆料信息吻合,可以确定是同一款手机。但是,三星俄罗斯官网上并没有显示三星M51手机的参数信息,也没有任何文字能确定它的正式发布时间。

三星Galaxy M51产品页面上线官网:或于近期正式亮相

  三星Galsxy M31s和M51

  虽然三星方面目前为止还没透露这款手机的太多信息,但我们从此前的曝光信息中可以知道,三星M51采用后置四摄设计,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这枚传感器的像素为6400万,从侧面反映手机主摄是6400万像素镜头。另外,三星M51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运行Android 10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M51产品页面上线官网

上一篇:三星将于下个月开始建设其第三家芯片厂 投资1761亿元 下一篇:国产手机厂商新专利曝光!网速比Wi-Fi快100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