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首发5nm旗舰处理器!华为Mate40这次要力压iPhone12

手机导购 Techweb 2020-08-06 08:56:54
[摘要]华为有望在今年国庆节期间推出全新的Mate 40系列旗舰,不过也有消息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机的亮相可能会略有推迟,可能要到10月底才能与大家见面.

  根据外媒此前透露的消息,华为有望在今年国庆节期间推出全新的Mate 40系列旗舰,不过也有消息称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机的亮相可能会略有推迟,可能要到10月底才能与大家见面,但不管怎么说,距离心急的发布也是越来越近了。

  根据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依旧会采用瀑布屏设计,不过相比前作Mate30所采用的触控音量键来说,该机重新提供了实体音量键和电源键,这也意味着该机屏幕的曲率不会有大的改变,但视觉冲击力依然会很高。

  屏幕左上角配备的是前置爽挖孔摄像头,并且会在挖孔当中集成人脸识别模块。至于机身背部,该机则基本延续了Mate30的设计思路,依旧采用圆形四摄相机模组。

\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采用开孔双摄瀑布全面屏,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20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

  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有消息称该系列旗舰的国外版本会搭载高通或者三星的旗舰芯片。此外,该机将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1.08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
\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被推迟到10月底亮相,目前正在加紧关键调试和制造,除了比较确定的全新麒麟1020芯片外,此前就有消息称该机还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大幅度的升级,包括产品性能、5G能力、系统优化、ID设计等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40这次要力压iPhone12

上一篇:iPhone 11跌入3000元档:同价位几乎没有对手 下一篇:国产SSD用上三星颗粒!是骗消费者还是真有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