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 11跌入3000元档:同价位几乎没有对手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8-06 08:56:12
[摘要]iPhone 11目前已经降到了3000元档位,入手价格为3979元,在不少5G网络没有普及的地区,iPhone现在仍然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每次iPhone旗舰降价都会引发一大波人的关注,这次相信同样不会例外。根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11目前已经降到了3000元档位,入手价格为3979元,在不少5G网络没有普及的地区,iPhone现在仍然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

  目前根据网友整理的“拼多多新一轮百亿补贴”表格来看,自8月6日起,iPhone 11将会首次跌入3000元档位,持续时间一直到8月8日截止。

  此外价格坚挺的华为P40 Pro也将会有神秘惊喜等待大家,如果各位喜欢的话,不妨在明天多多关注一下拼多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1跌入3000元档

上一篇:MIUI十年经典回顾:12个版本 张张截屏都是回忆 下一篇:首发5nm旗舰处理器!华为Mate40这次要力压iPhone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