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MD将在IFA2020推出三款诺基亚新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7-31 10:18:23
[摘要]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最新爆料,HMD有望于今年的IFA展上推出三款诺基亚新机,分别为诺基亚2.4、诺基亚6.3以及诺基亚7.3.

  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最新爆料,HMD有望于今年的IFA展上推出三款诺基亚新机,分别为诺基亚2.4、诺基亚6.3以及诺基亚7.3,其中前者定位入门级市场,后两款则定位中端市场。

\

  图源:nokiamob

  外媒指出,诺基亚2.4将搭载联发科P22处理器,采用6.5英寸HD+显示屏,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提供2+32GB和3+64GB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

  而诺基亚6.3与诺基亚7.3则会分别搭载高通骁龙600系列和700系列移动平台,其中诺基亚7.3还会分别提供4G与5G两个网络制式版本供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MD将在IFA2020推出三款诺基亚新机

上一篇:谷歌推出免费的iOS手机备份工具谷歌One 下一篇:索尼新降噪头戴XM4完整走光:世界瞬间清净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