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推出免费的iOS手机备份工具谷歌One

手机行情 IT支架 2020-07-31 10:07:46
[摘要]谷歌今日面向iOS平台推出了其备份App——Google One。该 App可帮助用户备份照片、视频、联系人和日历事件等资料。每个谷歌账户均拥有15GB 免费的存储空间。

  谷歌今日面向iOS平台推出了其备份App——Google One。该 App可帮助用户备份照片、视频、联系人和日历事件等资料。每个谷歌账户均拥有15GB 免费的存储空间。

\

  Google One 在两年前正式发布,但仅限于安卓用户使用。直至今日谷歌方推出 iOS 版。

\

  Google One 用户可升级为 Google One 会员用户,每月费用1.99美元起。Google One 会员用户可获得额外的存储空间,并可选择与最多五名家庭成员共享存储空间。

  此外,谷歌为 Google One 开发了一个新功能——存储管理器。利用存储管理器用户可以访问并清理 Google Drive、Gmail 和 Google Photos 中所使用的存储空间。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推出免费的iOS手机备份工具谷歌One

上一篇:曝苹果Final Cut Pro X iPad版预计2021年夏季推出 下一篇:HMD将在IFA2020推出三款诺基亚新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