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轻薄自拍旗舰vivo S7曝光:下周发布 会有四大卖点

手机导购 环球网 2020-07-29 10:03:34
[摘要]vivo官方正式宣布旗下S系列新机vivo S7将于8月3日举行发布会,今天早上vivo官微也是再度发布诸多新内容为发布会预热。

  昨天,vivo官方正式宣布旗下S系列新机vivo S7将于8月3日举行发布会,今天早上vivo官微也是再度发布诸多新内容为发布会预热。截止目前,vivo S7新机优势基本坐实,自拍、轻薄、外观等亮点值得期待。

\

  vivo官微还公布了vivo S7产品海报以及5张代言人刘昊然的自拍照,从照片中也可以看的出vivo S7的自拍效果。

\

  目前,行业内无论是旗舰还是中端配置手机,前置摄像头大多采用主流的3200万像素。而对于vivo S7来说,此前就有行业人士曝光其将采用像素更高的前置摄像头模组,并且镜头光圈将是同类模组中最大,整体前置模组也将会更具轻薄,更高的像素、更大的光圈就意味着更好自拍画质。除此之外,5重超质感美颜、暗光自拍等升级版软件算法应该也会出现在vivo S7身上。

\

  厚度上,从图片可以看出,vivo S7整机还是走轻薄路线,“轻薄自拍旗舰”的宣传语似乎意味着该机极有可能将重量控制在180g以下,厚度在8mm以下。

\

  外观方面,在vivo S7身上,应该依然会采用源于X50系列的双色云阶设计,机身更简洁,科技感更强。

\

  前段时间LISA手持vivo S7的工作照引起数码圈及娱乐圈的热议,而在昨天,vivo官方发布一段关于vivo S7的新机视频,也正式确认了刘昊然将继续担任vivo S7代言人。

\
\

  距离vivo S7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相信在之后的几天内,vivo官方会公布更多关于vivo S7配置及代言人的信息,喜欢的朋友们不妨一起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轻薄自拍旗舰vivoS7曝光

上一篇:金立新机入网 电池容量达10000mAh 下一篇:谷歌正建第四条私人海底电缆:将推进5G移动边缘计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