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金立新机入网 电池容量达10000mAh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7-29 10:02:57
[摘要]7月28日,金立品牌一款新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这款手机的外观非常硬朗,重点是,这款手机内置了超!超!超大容量的电池。

        说到金立手机,大家脑海中可能想不起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型。但是,金立品牌近期即将亮相的一款新机肯定会让你印象深刻。7月28日,金立品牌一款新机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这款手机的外观非常硬朗,重点是,这款手机内置了超!超!超大容量的电池。

充电宝手机?金立新机入网 电池容量达10000mAh

  金立新机入网

  从工信部网站上可以知道,这款手机的型号是20200418,是一款4G手机,处理器主频是2.0GHz,搭配最高8GB+256GB内存组合,暂不知道是哪一款处理器;正面是一块5.7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440;机身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选;重量为305g,机身尺寸160.6×75.8×8.4mm;采用后置双摄设计,1600万像素镜头+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是8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

充电宝手机?金立新机入网 电池容量达10000mAh

  金立新机外观

  重点来了,金立这款手机的内置电池容量为10000mAh,暂不知道是否支持快速充电功能。这样一款内置10000mAh容量电池,用户是不用担心续航问题了,但是手机的重量也有点惊人,重量为305g,机身因为内置大容量电池,厚度达到了8.4mm,算是一款“大”手机。另外,目前官方暂未官宣该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金立新机入网

上一篇:一加首款真无线耳机官宣:超长30小时续航 下一篇:轻薄自拍旗舰vivo S7曝光:下周发布 会有四大卖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