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G V60 ThinQ 5G机型的DxOMark相机成绩让人失望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7-25 09:48:48
[摘要]据悉,LG V60 ThinQ 5G采用了64MP 的主摄传感器和Quad-Bayer 滤镜,支持16MP 出片。

  尽管率先为智能机引入了广角镜头,但LG却从未因此而在市场中闻名。相比之下,该公司更多地在音频等传统优势领域深入耕耘。据悉,LG V60 ThinQ 5G采用了64MP 的主摄传感器和Quad-Bayer 滤镜,支持16MP 出片。曝光度和动态范围的表现都算良好,高对比度场景中的效果也还不错。可在该机的 DxOMark 相机成绩公布之后,我们还是对此感到有些失望。

\

  外媒 SlashGear 指出,问题在于实拍时的对比度、以及纹理噪点抑制的效果不佳。不过在3D ToF 飞行时间传感器的加持下,散景效果还是相当准确的。

  LGV 60 ThinQ 5G, indoor video(via)

  LG V60 ThinQ 5G 机型的另一个短板,就是缺乏专用的长焦镜头。但或许是考虑到主摄的功能已经相当强大,该公司才认为并无这么做的必要。

  在2X 甚至4X 变焦的情况下,该机的劣势并不大。可除此之外,V60 ThinQ 的缺点就开幕明显暴露了。

\

  在室内外的明亮环境中,V60 ThinQ 的视频录制效果还算可以接受。但在弱光条件下,该机的视频拍摄和防抖表现就开始拉胯。

  平均得分100的话,也就与2018年的高端旗舰、或者2020年的中端机型相当。

  即便是对阵2020款苹果 iPhone SE(价格相对便宜得多),LG V60 ThinQ 5G 机型的也没有多少优势可言。

  对于近年来声量渐轻的 LG 来说,这对该公司在移动设备市场的声誉和形象都不是一个好兆头。更别提新推出的 LG Velvet,其规格还不如2020年初的机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DxOMark相机成绩让人失望

上一篇:又一钉子户机型产生 小米9 SE喜提MIUI 12 下一篇:富士康印度工厂开产iPhone11 还将继续投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