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OnePlus Nord官方预告图和相机结构图曝光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0-07-10 10:17:57
[摘要]随着OnePlus Nord发布日期的临近,一系列新的泄露信息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细节。一张旨在宣传7月21日发布日期的官方预告图已经泄露。

  随着OnePlus Nord发布日期的临近,一系列新的泄露信息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细节。一张旨在宣传7月21日发布日期的官方预告图已经泄露。另外,显示OnePlus Nord内部摄像头设置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

  预计OnePlus Nord将像其他2020年的Android手机一样采用中端处理器,但该手机的价格将比同类设备更实惠。OnePlus Nord不会是一款旗舰手机,近年来,OnePlus手机的成本越来越高,因为它们已经达到了与竞争对手的功能对等。但OnePlus决心在今年推出一款平价手机,这是再好不过的时机了。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数百万人失业,而智能手机并不是必不可少的购买品。Galaxy S20无疑证明了这一点。OnePlus Nord的起价将低于500美元,OnePlus已经确认。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一家零售商在手机确认发布前几周就列出了手机的价格和规格。同样的列表还包括了手机的渲染图,不过OnePlus Nord的图像很少。然而,一组新的图像在网上泄露,显示了OnePlus Nord手机的各种细节。

  知名内幕人士Evan Blass在Twitter上发布了以下图片,展示了OnePlus Nord的预告图。这款手机被显示在一个保护壳内,保护壳上有一张手机内部组件的照片。除了预期的电池上的标记外,还可以看到OnePlus Nord的名字以及一个以智能手机耐久性测试和拆解而闻名的YouTube频道的名字--JerryRigEverything。OnePlus Nord活动的日期也出现在电池上,旁边还有一个可扫描的二维码。

  另外, SlashLeaks公布了一些额外的OnePlus Nord图像,显示手机的相机设置。其中一张渲染图显示了后置摄像头模块,该模块由四个镜头组成,其中一个可能是飞行时间(ToF)摄像头。第二张图为我们展示了自拍相机的完整信息,以及一些相机规格。打孔相机系统将采用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5度)和3200万像素广角索尼IMX616传感器镜头。

  与任何泄漏一样,没有办法确认这些图像真伪,但OnePlus手机总是在其正式宣布之前充分泄漏。OnePlus Nord不可能会有任何不同。另外,别忘了,OnePlus还预告了中端手机的旗舰相机体验。多镜头相机系统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规格方面,OnePlus Nord将和今年其他2020年的中端Android手机很像。这款手机基于骁龙765处理器,开箱即支持5G。此外,它还将采用全屏幕设计,并配备打孔摄像头。但OnePlus Nord将比LG Velvet、Galaxy A71 5G和Pixel 5便宜很多。这款手机应该会在10月份亮相,据传价格为699美元。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OnePlus-Nord官方预告图

上一篇:Android 11 将不支持「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下一篇:苹果为iPhone 11 Pro相机单元提供了许多不同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