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Android 11 将不支持「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7-10 10:11:27
[摘要]作为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很多第三方Android定制 UI 都支持屏幕滚动截图。

  作为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很多第三方Android定制 UI 都支持屏幕滚动截图。

  据外媒9To5Google 报道,Dave Burke(Android 副总裁)在去年 Google I / O 之后便在 Twitter 上确认,谷歌正准备最终通过 “ R”版本向原生 Android 提供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今年2月,开发者通过手动激活 Android 11测试版的 UI 元素后,在截屏后的工作栏中将出现 “Extend(扩展)”选项,但点击该功能会提示 “Not implemented!(未实施!)”。

\

  在今天的 AMA 中,Dan Sandler(Android 软件工程师)确认 Android 11的最终版本将不包括对屏幕滚动截图的支持。不过即使这一功能不会在 Android 11中推出,但谷歌仍努力在将来的 Android 版本中加入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11不支持屏幕滚动截图功能

上一篇:便宜2000元!琼版iPhone走红 代购商家叹气 下一篇:一加OnePlus Nord官方预告图和相机结构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