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展示Surface 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06 10:35:49
[摘要]据MSPoweruser报道,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运行 Android 系统的 Surface Duo ,其全面支持 Play Store 应用。

  据MSPoweruser报道,去年10月,微软发布了运行 Android 系统的 Surface Duo ,其全面支持 Play Store 应用。Surface Duo 拥有两块5.6英寸显示屏,这两块屏幕展开后可变成8.3英寸显示屏。而360度铰链将让用户可以在多种模式下使用设备。

\

  近日微软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开发者如何在应用中利用铰链角度。

  在微软给出的示例中,应用往往从单屏开始,以颜色选择器和透明按钮作为基本工具,开发者可以在这个屏幕上进行一些随机的绘画来测试。当开发者从单屏切换到双屏时,开发者所完成的画作将会被以镜像的方式 “投射”到第二块屏幕上。

\

  可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铰链角度传感器API的信息,并可在这里找到更多细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展示Surface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上一篇:骁龙875出货时间曝光:明年安卓旗舰配100W充电 下一篇:骁龙665手机只卖2100元 HTC翻身:6月营收大涨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