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骁龙875出货时间曝光:明年安卓旗舰配100W充电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06 10:35:16
[摘要]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75将自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大量出货,会进一步推动8P镜头的渗透率。

  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75将自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大量出货,会进一步推动8P镜头的渗透率。

\

  报告指出,专业精密光学镜片、镜头的制造厂商大立光的高单价8P镜头出货将在2020年下半年持续成长。

  因目前全球仅大立光可生产,所以8P镜头单价达到5-5.5美元,显著高于7P的1.8-2.4美元,预计2020年出货可达百万级。

  郭明錤还预测,在非华为品牌大量采用潜望镜头前,8P镜头将是推动大立光高端镜头出货动能的下一个关键产品。

  据此前爆料,明年Q1游戏手机开案主卖点为骁龙875+100W。目前国内四家游戏手机厂商有三家都在测试推进百瓦级快充的商用。

  此前,小米、vivo先后展示了自家的100W、120W快充方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曾表示,100W快充技术到了可成熟量产的前期,未来可期。

  不出意外,骁龙875+100W快充+8P镜头,将成为明年顶级旗舰的标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骁龙875出货时间曝光:

上一篇:华为66W充电器通过认证:本年度还将推100W快充 下一篇:微软展示Surface Duo角度传感器带来的独特铰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