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加强供应链 开发miniLED iPad Pro和MacBook Pro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0-07-03 14:35:30
[摘要]苹果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一款迷你LED背光iPad Pro和全新的mini-LED MacBook Pro系列产品,而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两款设备刚刚找到了两家新的柔性印刷电路板供应商。

  据传,苹果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布一款迷你LED背光iPad Pro和全新的mini-LED MacBook Pro系列产品,而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两款设备刚刚找到了两家新的柔性印刷电路板供应商。DigiTimes今天报道称,两家前苹果供应商台湾振鼎科技和Flexium Interconnect已经进入供应链,为mini-LED设备制造柔性印刷电路板。

  据报道,这两家PCB制造商将与韩国同行Young Poong Electronics竞争柔性电路板出货比例,由于它们拥有更好的柔性电路板制造技术能力,因此完全有能力获得较大部分的出货订单。消息人士表示,这两家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小批量出货迷你LED背光模块,以支持2021年第一季度新iPad Pro的推出。消息人士指出,由于这类模组很可能成为各种新iPad和MacBook的标准规格,振鼎和Flexium可以为其柔性电路板确保新的盈利渠道。

  据传,苹果计划在2021年发布一款配备mini-LED显示屏和5G的高端12.9英寸iPad Pro。苹果原本计划在2020年秋季推出这款设备,但据报道,由于全球健康危机,苹果无法在这一期限内推出,现在多个消息来源表明它将在2021年推出。DigiTimes称我们最早可以在明年第一季度看到这款设备,而泄密者L0vetodream则称它们要到第二季度才会到来。

  据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称,苹果还在研发一款14.1英寸的MacBook Pro和一款升级版的16英寸MacBook Pro,并配备了mini-LED显示屏,不过这些产品发布日期还远未明确。虽然Ming-Chi Kuo表示,16英寸MacBook Pro的mini-LED版本定于2020年秋季推出,但他并没有提供苹果正在研发14.1英寸机型的上市信息,只是暗示2020年和2021年有几款mini-LED设备正在研发中。与此同时,L0vetodream声称14.1英寸MacBook Pro要到2021年才会推出。

  DigiTimes此前声称,苹果将在2020年底前推出多款配备mini-LED背光显示屏的Mac笔记本机型,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4月份表示,苹果计划在10月或11月推出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更新机型是否配备mini-LED显示屏。最终,所有mini-LED设备上市日期可能已经被推迟到2021年。这其中就包括16英寸mini-LED MacBook Pro,目前多个消息来源显示该机将于2021年推出。

  未来的mini-LED显示屏将使用大约1万个LED,每个LED的尺寸都在200微米以下。Mini-LED将实现更薄更轻的产品设计,提供许多与OLED相同的优点,如更好的广色域、高对比度和动态范围,以及局部调光以获得更真实的黑色。Kuo认为Ming-Chi Kuo技术将 显著提高生产力和娱乐体验。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加强供应链

上一篇:苹果中国大调整:不惜自断62亿元收入 下一篇:3GPP宣布R16标准冻结:标志5G首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